2014年6月19日 星期四

16/Jun in FabLab BCN - Quick fit-in, sort out about accommodation, quick-learning

No matter which Fab lab you are, you will never get bored. There are always super cool projects running.
不管你在任何Fab lab,你永遠有學不完的新奇事物,永遠有非常厲害的高手隱藏在側


 今天是週一,即將要正式跟Tomas和Anya見面,心情非常緊張與沈重,一方面我的能力並不是明確有個名字的,像是機械或是電機,而是虛無縹緲的設計跟組織企劃,需要時間跟機會來展現,到底有沒有能力去參與???心裡不免擔心,加上住宿本來以為是有提供住宿的,結果民宿業者卻跟我提到錢的問題,那不是要自己找地方住???都需要趕快定案,又要配合同事的行動,其中的溝通協調完全殺死我的腦細胞啊~


幸好見到Tomas後,最擔心的住宿問題,Tomas很帥氣的說Iaac會處理,但是另一個問題來了 ,他們提供的宿舍,為在城市的另一端,叫做Valldaura的小山丘(https://m.facebook.com/valldauralabs?refid=17)有著”不為人知“的美景,幾乎沒有交通工具,更不用說天黑該如何上下山了....這樣一來,我根本沒有辦法獨立行動了....是不是應該找市區便宜的hostel,自己花錢租個地方,不然這個月大概都不用玩了


關於工作,倒是出乎意外的容易,剛好Anya需要製作贈品的袋子跟懶骨頭椅子,會車縫的我瞬間完成試做,反正材料也還沒有到達(!!),基本上我也沒有太多事情做,就先回民宿研究看看要住哪裡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